01  
朵薩這次承辦2011/12/9長榮秘書之夜的場地及表演活動策劃,寒冬時節的低溫中,朵薩用六感樂活來溫暖每位貴賓的心,派對中賓主盡歡,充滿著溫暖和喜悅的笑容,更難得的是一種身心愉悅的美感體驗。

這場『秘書之夜』是長榮集團的年度盛事,每次都會設想不同的主題活動,來答謝慰勞集團合作的公司會員,現場包括台中、大甲、彰化及雲林各地來自不同公司的秘書和公司代表,約有70人參加,貴賓們一入場見到的是朵薩的唯美夜景,繽紛卻不喧嘩是朵薩的用心以及氛為營造的專長,利用許多花藝佈置和精油香氛來營造派對的熱鬧氣息,同時也呼應了聖誕季節的歡慶氣氛。
01-1  


適逢朵薩旗下櫸木CAFE位址遷移,重新整裝的『櫸木 CUISINE』新開幕,長榮航空秘書之夜更成為「櫸木 CUISINE」的首位重量級貴賓,推出主廚精選Buffet以及養生飲品,更細心在餐點旁加上它的營養成分、設計來源,還有特別用英國LSA玻璃精品做為盛裝飲品的杯具,用餐同時也能獲得餐點資訊和美的知識。

03  
 04  

除了美味餐點,朵薩也提供了暖場活動,包括『喜馬拉雅聲缽SPA體驗』、『手部保養/完美指彩』及『香氛塔羅能量解析』的活動,都非常受秘書們歡迎。
07  

朵薩六感生活體驗區熱情專業的芳療師,以及親切的帶位小天使,特地戴上從歐洲帶回台灣的精美化妝舞會面具,吸引許多賓客的目光!
06  

一入場提供給貴賓一張「秘書之夜登機證」,毎進行一項活動就在活動目的地蓋個章。
 07-1  

長榮航空更特別請一名轉職內勤的前空姐,到活動現場做迎賓接待,真的有種進入一場航空飛行旅程的趣味!

02  
最特別的是這次活動的場地佈置是以『Hello Kitty』為主題,因應和三麗歐合作的Kitty彩繪飛機而延伸出的活動創意,毎位貴賓身上都別上一枚有凱蒂貓公仔的名牌。
01-3  

毎個座位上的Kitty抱枕都是要讓貴賓帶回家的小禮物,還特別邀請到『巡迴全台灣』的Kitty魔法機大模型和現場貴賓一起合照,即可拍沖印後,裝在精美的相框中讓貴賓帶回家留念,可愛”貼心肝”指數100%!

08  
09  

這次的秘書之夜長榮集團旗下的鳳凰酒店也大力贊助,提供許多伴手禮讓貴賓留念
01-2  

與往年秘書之夜不同的是,加入了「健康廚房講座」,,讓派對不只是一個吃吃喝喝的SOCIAL娛樂場合,更以分享樂活、慢活經驗的方式,讓每位貴賓有更多心靈和生活層面的收穫,是一場美麗、歡喜和知識三贏的派對,讓秘書們享受今夜的熱鬧,同時也能得到照顧、呵護自己的好主意。

10    

除了好看、好玩、好吃、讓自己美麗的互動活動之外,最令現場嘉賓期盼的當然是『抽獎活動』囉!朵薩這次很榮幸成為協辦贊助單位之一,也特別提供了2份亞洲風情全身紓壓療程的贈品禮券,由朵薩精品SPA會館執行長吳菁菁頒獎給幸運的貴賓。
11  

長榮航空當然準備了機票大獎和精美禮物,長榮航空游肇宏副理與彭筱華課長負責抽出機票、飯店等超級大獎,為活動帶來最高潮。

13  
  

12  
秘書之夜的舉辦,對於拉近企業之間的距離及互動,絕具有百分百的效益,而一個完美的場地和特別的活動規劃,更能讓活動的熱鬧程度大加分;朵薩把對人的善意與身心的關懷,延到到毎一場派對的舉辦、設計更多元豐富的活動內容,希望留在貴賓心中的不只是一個熱鬧的夜晚,也希望帶給所有貴賓一個美麗新視界。


www.dosha.com.tw
SPA DOSHA 朵薩台中旗艦館   407   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(鄰近文心路)        TEL:(04)2259-9000   
SPA DOSHA 朵薩大立精品館   801   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6樓(大立精品館6樓) TEL:(07)282-6666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櫸木Cui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